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97

陕西斯诺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工厂

药食同源 新资源食品 小分子蛋白肽 植物提取物 中草药提取物 蔬果粉 酵素粉 速溶粉...

网站公告
郑重声明:本公司销售的所有产品均属于半成品原料,只对有资质的食品厂 饮料厂 化妆品厂 饲料兽药厂供应。不对个人销售,也不建议直接食用。由于广告法的颁布一些词汇不能体现 请见谅!可以查阅相关的资料!或者电话微信联系冯经理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冯亚敏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干姜提取物供应
干姜提取物供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8干姜提取物供应 
品牌: 天瑞生物
产品型号: 粉末 膏剂
产品规格: 10:1 20:1 或是按照客户的要求生产
包装: 25公斤防水防潮加厚纸板桶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2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07 07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【产品名称】:干姜提取物 姜我们都不陌生 它现在属于药食同源的产品 我们大致了解一下生姜其他的应用吧


【英文名称】:DriedGingerExtract



【原料别名】:白姜、均姜、川姜、生姜曲《纲目拾遗》,鲜姜(山东、江苏),辣姜、火姜、大肉  姜(广西),郁姜、筠姜(四川),黄姜,干姜


【拉丁名称】:RhizomaZingiberis

 

【产品来源】:干姜提取物为姜科(Zingiberaceae)植物姜ZingiberofficinaleRosc.的根茎。


【原料形态】:根茎呈扁平块状,指状分枝,长3~7cm,厚1~2cm。表面灰黄色或淡灰棕色,粗糙, 具纵皱纹及环节。分枝处常有鳞叶残存,分枝顶端有茎痕或芽。质坚实,断面黄白色或灰白色,粉性或颗粒性,内皮层环纹明显,维管束及黄色油室散在。气香、特异,味辛辣。 


【原料分布】:我国大部分地区有栽培。药材主产于四川、贵州。

 

【化学成分】:含辛辣成分姜辣素(gingerol)及其分解产物姜酮(gingerone),尚含多种氨基酸 


干姜提取物产品规格】:10:1  20:1  30:1   生姜的主要成分是姜辣素1% 5%  15%   25%  60%

 

【产品特性】生姜提取物为水溶姜粉,香气纯正浓郁,令人愉快,兼有姜的特征辣味,能溶于冷水或者热水中。


【产品优势】无溶剂等有害物质残留;香气和味道较好;安全性好,品质佳。

 

【保存方法】:通风干燥,阴凉,避强光。


【产品包装】:1KG/灭菌铝箔袋;25KG/纸板桶;可根据客户要求对产品具体包装。

 

【有效期限】:24个月

询价单